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毛主席红木雕像捐赠仪式举行

文:油小博 摄影 李天阳|编辑:王晓阳| 时间:2024-04-07|浏览:

4月6日上午,毛主席红木雕像捐赠仪式在油博馆序厅隆重举行。红木雕像由武汉变压器制造厂原厂长周顺生先生捐赠给我馆,已在近现代展厅展出。

 

图为毛主席红木雕像

 

图为周顺生先生及夫人接受收藏证书

 

在何东平馆长的亲自陪同下,30余位嘉宾见证捐赠仪式后,参观了油博馆八大展厅。何馆长为大家讲解了油博馆建设历程,介绍了重要展品,并科普了科学用油知识。

 

 

据了解,周顺生先生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关心、关注油博馆事业发展。八十余岁高龄的他亲自制作了这尊毛主席红木雕像,表达了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崇高敬意。

 

(审稿人:胡中泽)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327号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