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厅展览
展厅展览
  • 企业油品展厅

    粮油产品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与人民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是国家自强,民族自立,民生保障的重要战略物质,是事关百姓福祉,社稷安危的特殊重要商品。

    查看更多
  • 油脂科技及粮油安全展厅

    改革开放后,我国油脂工业发展迅速。随着育种科学、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的发展,基因工程、酶工程等技术在油脂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改良了多种油料,对油脂与人体健康的关系认识清晰,制备出多种功能性新型油品。

    查看更多
  • 油脂学会名校名企展厅

    随着改革开放和科技教育体制的进一步深化,我国的油脂行业吸引了众多粮油行业的科研机构参与油脂、油料专业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特别是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自成立以来,在行业中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查看更多
  • 近代油脂展厅

    回首中国油脂工业70年发展历程,中国的油脂工业从无到有,从手工作坊、到完整现代化工业体系,从单一品种到琳琅满目的各种油脂,油脂的产量、质量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做出了重大贡献。

    查看更多
  • 古代油脂展厅

    ‍人猿揖别用火始。伴随着火的使用,人类在漫长的实践过程中逐渐积累起了丰富的动植物油运用知识。

    查看更多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327号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