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名企
油脂名企
  • 30 2022-03
    富味乡食品公司

    富味乡食品公司成立于1983年,前身为“建发制油厂”,是一家致力于芝麻油及芝麻酱的一流食品企业。公司坚持贯彻“健康的品质,传统的口味”的宗旨,以“丰富食的健康与美味”作为企业理念。主要产品有芝麻油系列、芝麻酱系列、芝麻粒系列、芝麻粉、脱皮芝麻…

  • 30 2022-03
    湖北省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湖北省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系湖北省粮油集团控股企业,于2018年11月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注册资本2亿元,总资产9.88亿元。是一家集粮油及富硒农产品种植、购销、加工、储存、贸易、物流配送、连锁经营及农产品进出口等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

  • 29 2022-03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在1987年正式投产的年加工能力为6万吨的中型油脂企业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国家首批151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是集国际贸易、资本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大豆经营加工企业集团。

  • 28 2022-03
    佳格集团

    佳格集团(standard food)成立于1986年,系外商独资,注册资金为1.25亿美金。1994年挂牌上市,为台湾前三大食品企业之一。

  • 22 2022-03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3月12日,是一家致力于做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鲁花集团横跨食用油、调味品、米面等多个行业,现拥有47个生产基地,食用油年生产能力150万吨,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鲁花牌5S压榨花生…

  • 21 2022-03
    中粮集团

    ​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经过70年的发展,从单一的粮油进出口公司,成为集农产品贸易、物流、加工和粮油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包含中粮粮油、中国粮油等9大业务…

共7条  1/2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327号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