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 17 2024-03
    小记者探访油脂博物馆 引领绿色环保新风尚

    人民数字联播网讯 3月16日,楚风小记者走进武汉轻工大学内的中国油脂博物馆,了解油脂发展历程,同时也学习到多种油料和油脂知识。参观完后,小记者们与恋湖社区的工作人员和武汉轻工大学翱翔之翼志愿者大哥哥姐姐们一起,亲手种下了象征和平、希望与生命的…

  • 20 2023-09
    一滴油是怎样炼成的?武汉轻工大学油脂博物馆带学生劳动体验

    今日湖北网讯 种向日葵种子,采收黄豆、花生、芝麻、油橄榄,打籽儿、剥豆,榨油……9月17日上午,在“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降油增绿 共创美好生活”全国科普日武汉轻工大学油脂博物馆趣味科普活动现场,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带领着小学生体验一滴油炼成…

  • 19 2023-09
    “爱粮节粮”主题科普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举办

    ​9月17日,“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降油增绿,共创美好生活”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举办。受访单位供图爱惜粮食,人人有责。此次活动由中国粮油学会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精神,营造…

  • 19 2023-09
    专家学者在武汉共商“降油增绿 共创美好生活”

    ​光明日报讯 9月17日,“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降油增绿 共创美好生活”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活动由中国粮油学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武汉轻工大学承办。活动现场武汉轻工大学校长董仕节表示,学校坚持“因粮而生、因粮而…

  • 18 2023-09
    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

    ​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18日电(王月 李玲玲)9月17日,由中国粮油学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武汉轻工大学承办的“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降油增绿 共创美好生活”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活动共分为开幕式、科普讲座、油脂博物馆趣味…

  • 18 2023-09
    武汉轻工大学举行“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科普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芝麻有什么用处吗?”“芝麻是怎么变成油的呢?”9月17日,在中国油脂博物馆,“中国粮油学会科普志愿者”向同学们提问。“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降油增绿 共创美好生活”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举行。志愿者向…

共28条  1/5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327号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