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荣誉
获得荣誉
  • 29 2023-09
    我馆被授予油脂科普教育基地

    9月28日,从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传来喜讯,武汉轻工大学中国油脂博物馆被授予油脂科普教育基地。   开馆两年来,中国油脂博物馆作为油脂行业的一张亮丽名片,在特色科普活动、科普设施维护、新闻宣传、行业沟通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我馆将以此次获…

  • 15 2023-09
    我馆获评“中国粮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

    9月14日,从中国粮油学会传来喜讯,我馆获批“中国粮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2023 - 2025年)”。据了解,中国粮油学会为强化科普阵地建设,根据《中国粮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经过推荐、线上申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此次授予了包括…

  • 27 2023-01
    我馆获评湖北省“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1月26日,从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等部门传来喜讯,武汉轻工大学中国油脂博物馆获评湖北省“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自2021年10月开馆以来,中国油脂博物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场馆铸魂育人作用,始终引导大学生与学校、…

  • 26 2022-09
    我馆获批“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

    9月24日上午,在武汉市暨东西湖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中,中国油脂博物馆被授牌为“2021—2025年度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武汉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2—2025年)》,进一步创新…

  • 22 2022-04
    《云尚油脂》喜获2021年度武汉市科普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近日,中国油脂博物馆何东平、徐甘霖、王宏光、王丽英、孙思等创作的微视频《云尚油脂》喜获武汉市科普微视频大赛三等奖。《云尚油脂》以“千年油脉一馆承”为主题,不仅向人们展示了油脂在人类生活中的必要性,还云上游览了集油脂历史文化传播、油脂行业…

  • 22 2022-02
    中国油脂博物馆获评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度)

    近日,湖北省科协发文命名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度)名单,中国油脂博物馆名列其中。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327号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